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迷你班兰小喜板

这pandan喜板做的很成功,
家人,朋友都非常喜欢这口味的喜板

有天,让我无意中在*知足常乐*她家发现这食谱
毫不考虑的就把它抄下

其实上个月已经试验成功
是我懒惰,一直提不起劲来
也好久没开blog了
直到今天才把上个月来做的成品一一放上

 我个人比较喜欢做多多的包类
一来可以收入冷藏
孩子想吃的时候,蒸蒸它就可以吃了
多方便!
我也比较喜欢把包子做得小小的
方便孩子们吃
看了也不会腻
相反的;大大的包子
还没吃,看了就饱
已经忘了哪个礼拜天
我把喜板泡在蛋液了
然后再把它煎一煎
咦...还不错哦!蛮好吃的!
尤其是女儿们,特别爱吃...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